“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管理员2023年05月07日 10:53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887700线路检测中心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校园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个阶段。经过初赛的在线审核与选拔,全校共10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英语系承办,并负责此次大赛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英语系教师冯涛、潘秋阳、衣莉莉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回答三个环节。选手以“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为主题进行演讲,将自身经历与时代背景相结合,阐述自己对于“文明”的理解。选手们在台上慷慨激昂,各抒己见,为在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精彩视听盛宴。2020级英语专业员工王佳琳特别讲述了中国文明和而不同,中华文化通过自身的文化特点,在与他国文化和睦相处的过程中走向世界;2020级俄语专业员工王实企认为不同的语言可以体现出文化的多元性,语言交流互鉴也是文明的一种,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语言了解不同文化的差异。

架子上放满了不同类型的电脑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大赛(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中国区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高、组织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获奖选手代表了中国学子英语演讲能力的最高水平,该项竞赛也入选了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董事长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据了解,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英语专业员工王婷玉和行管专业员工李智琳在比赛中获得特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她们将代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参加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上一条:农业面源污染物监测与防控学科团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会议
下一条:农用活性分子设计与发现学科团队参加第九届除草剂科技大会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