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面源污染物监测与防控学科团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会议
管理员2023年05月11日 08:1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6-7日第十一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此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创腾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汇集了国内生物、制药、材料、新能源及化工领域相关的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等800余人参会,来自企业和学术领域的百余位顶级专家齐聚一堂就分子模拟、人工智能、数据融合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创新应用实践进行分享和交流。

农业面源污染物监测与防控学科团队参加了本次大会。付颖教授受邀作了“计算模拟赋能除草剂及安全剂分子设计”的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除草剂安全剂研究背景,利用计算机分子模拟在安全剂分子设计创新、安全剂分子筛选、安全剂分子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本届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大会是一届拥有丰富内涵的研讨与推广的盛会,会议展现了分子模拟及人工智能技术在生命及材料科学领域诸多最新应用成果。会议旨在通过理论计算,分子模拟和科学数据驱动的AI技术来推动和变革传统的研发和创新模式,利用分子模拟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诸如化工、能源、材料、生物制药等密切相关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